我在

 

【POI】呕,你好臭(二)

脑洞大到不是一两篇文能堵上的

我觉得这样O唧吧K

 

#

18岁零2天且行动能力强于思考能力还有点怂的Sameen Shaw决定去执行她爸爸昨天说的那句: 

 

“那得要让人家知道你的心【突如其来的哲学符号】意才对啊。”

 

 

戴着军用防毒面具的Shaw没有去回敬周围一些人惊奇的眼光,朝着那个隔着防毒面具都能闻到清香的方向前进。

                                   

“Hey,Root!”Shaw摘去了防毒面具,深吸了一口今天以来最清新的空气,兴奋的虎躯一震(?)手上的东西便掉入了垃圾桶。哦对,垃圾桶,就是那种脏的让你捡不下手的那种。

嗯,任务达成一半了。

 

此时的Shaw觉得Root就是一个散发着苹果清香的仙女。

 

“Ehhh…Hey,Sameen?”Root也是手一抖,将墨水瓶里的墨水全洒在了Lambert作业本上。(Lambert:???)

【你是谁?你对我的sweetie做了什么?】

 

Shaw没有在说什么,由于长期的气体污染将Shaw变得不堪一击,腿一软,抱住了Root的肚子。(为什么Shaw这么脆弱?在场目击者F姓男士表示他也不知道,也许是剧情需要吧)

 

嗯,Root真好吸,我爱吸Root。

 

被害者表示自己受到了十万吨惊吓。

【你是谁?你对我的sweetie做了什么?】

 

谁知被害者却语出惊人:

“你要对我的肚子做什么?你得不到它的!”

 

惊吓。

 

……

 

不想得到肚子的Shaw决定解释清楚。

 

“It’s a long story.”

“不妨说说看。”

 

“就是嘛……Reese……我爸爸……遗传基因……”

“噢……”

 

经过10分钟

“Alpha……气味……别人……臭的”

“唔……”

 

又是20分钟

“Omega……你……好闻的……”

“这样啊……”

 

“啊!!我懂了!!就是你闻到别人的气味都是臭的,就只有我的是正常的,但不知道为什么,是吗?”

Shaw欣喜的点了点头。

 

【Root的理解能力vs Shaw的语言组织能力      Root胜】

 

 

“所以说你没有跟那位可可泡芙小姐说你喜欢她?”Fusco表示你还有什么用。

 

“没有。我怂。主要是她傻——”Shaw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

“啊啊啊!!!你离我远点!!!”

Shaw人生中第一次发出惊恐的尖叫。

 

“为什么啊呜呜呜”Fusco人生中第一次受到这么大的委屈。

“……你压到我隐形的翅膀了。”

 

Fusco任命的退开2米

“啊啊再远点!!!”

 

Fusco伤心的又退开5米

“不行不行再远点!!!”

 

Fusco哭着还退开了10米

“算了算了就这样吧”

 

“啧,你翅膀真宽。”Fusco不满的大声吼道。

“啥?说大声些,我听不到!”

“……”

“啥你说了吗?”

“……”

“欸你说不说啊??!”

 

然后Shaw发现自己嗓子哑了。

 

 

正在单人宿舍整理整理被子的Root发现Shaw抱着一床被子和小黑猫装饰的枕头挂着一抹高深莫测的笑容看着自己。

 

“卧槽”Root以为自己想Shaw想到出现幻觉了。

 

“卧槽”Shaw被Root的突然出声吓得不轻。

 

卧槽,我还出现幻声【?】了

 

“那个啥,一起睡个觉,你不介意的对吧。”Shaw天生不知道什么是羞耻心。

“这样不好吧。”Root一边说着一边接过Shaw手里的被子。

 

“没事我有钱,价格你开。”Shaw缓缓的爬上Root的床。

“那好的吧。”【“请问您们的羞耻心呢”某位f姓男子评论到】

 

Shaw兴奋的向衣服掏去。

 

Root开始慌了,一把按住Shaw的手,

“对不起,请你尊重我,我虽然是个Omega,但你也不能这样做,我觉得这样不道德。”

“我觉得这样可以啊。”

Root没想到Shaw如此不要脸。

 

只见Shaw掏出两个耳机“这个给你戴着,保持联系。”

Root松了口气“OkOk呐。”

 

“你刚刚想啥呢?”Shaw注意到Root之前的反常。

“没啥没啥。”

 

 

Root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反悔。

 

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哦,那自己前生一定是擦肩擦到把肩膀擦断了。

 

Root看着像蟒蛇一样缠在自己身上的Shaw不禁悲伤的叹息道。

 

“我他妈不咬你一口已经算好了啊。”

Shaw吧嗒吧嗒嘴又转了一个身继续睡昏过去。

 

 

……

 

啊,老天开眼。

 

#

OOC

我觉得这样非常OK

 

August
16
2017
评论(10)
热度(37)
© 延禧宫头等小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