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POI】呕,你好臭(三)

这系列注定是肖根圈的清流啊

 

#

Cole决定在毕业之前表达一下将近3年的感情。 

 

 

Cole喜欢Shaw,非常喜欢。

喜欢到没有事没事的就一直盯着Shaw不动。

但是他很怂,怂的跟Shaw一样

三年前Shaw冲Root翻白眼时,Cole就便对Shaw一见钟情。

两年前Shaw冲Root翻白眼时,Cole就便被Shaw迷得神魂颠倒。

一年前Shaw冲Root翻白眼时,Cole就便再也忘不了情了。

 

 

对Cole而言,Shaw是一个特殊的存在。

啊,她是多么棒,多么美丽,多么优秀,多么与众不同啊。

Cole自己虽然只是个Omega,但他坚信Shaw和自己一定特般配。

 

 

于是他用心理了理自己的头发,抹了把脸,鼓起勇气去找Shaw表白。

 

他蹦到了Shaw的眼前。

哦,没错,是蹦的。

就是那种让对方毫无防备的那种蹦。

 

 

“你好,Ms.Shaw。那个我……”Cole还挺害羞的。

Shaw动了动嘴唇刚想开口,突然就脸色一变。

“呕……”

 

……?????

 

黑着脸的Cole看着Shaw颤颤巍巍捏着鼻子干呕着,一只手探向耳朵按了一下里面的什么东西。

 

“歪……Root……这里,人命关天……”

 

然后他看见穿着小皮衣的Root风风火火的赶了过来。

“Sameen在哪里?”

 

“对不起……不是我……我……”没有狐臭。

“而且……而且我昨天……”洗过澡了。

“我我我我我……不是……”有意的。

 

然后他发现这两人并没听他解释也没有发现他的存在。

 

 

Shaw一头扎进Root的头发里,大口呼吸气着,脸上还带着陶醉的表情。

Cole吃惊的看着原本可能是未来girlfriend的动作。

 

我不认识她。

真丢人。

 

被按在墙上的Omega转过头对旁边呆立着的男生抱歉的笑了笑,

“啊不好意思了,Sameen最近状况不太好,真是让你见笑了呢。”

 

Cole一脸一脸难以相信的样子。

男默女泪。

惊天大秘密。

 

于是从那个时候起,

扭腰屯的人们都知道了一个事实。

 

Sameen Shaw怀了Root的孩子。

 

 

“嘭”Shaw黑着脸将自己粉红小兔的被子摔倒地上。

“我不懂。”

“我也不懂。”Root脸上带着几丝红晕。

 

 

“为什么不是你有了我的孩子,这样让我一个Alpha很难做人啊。”

Root一口喷出了刚刚喝下的滚烫的凉白开【唐七:你你你你怎么能抄袭我呢】

她一时不能完全接受Shaw高深莫测的重点。

 

 

教室的门一下子被撞开了。

Fusco出现在两人眼前。

 

“Hey,Shaw孩子的事情我听说了”Fusco上气不接下气的说着。

听说你麻痹。

孩子你mmp。

 

“……”Shaw深吸一口,认为自己咽下一口血。

Root在旁拼命的眨着眼睛,暗示Fusco不要在说下去了。

“恭喜啊,Shaw,孩子还缺个教父吗?”Fusco明摆着没懂Root什么意思。

“我觉得你他妈还缺个脑子。”

傻逼傻逼傻逼,一屋子的都是傻逼。

“欸对了,Root你怎么了?脸抽筋了?要不要去医院啊?”Fusco想了想又补充道。

 

Shaw没有说一句话,摔了教室门,溜到了自己寝室,准备用上第四次甲醛。

于心不忍的Root还是出于善良提醒了Fusco一句:

“小心饭菜有毒。”

刺激,

惊喜。

哼,她Root又不是没见过世面的人。

 

 

Root被迫向Cole解释清楚。

她对Cole说,Shaw真的非常优秀非常优秀,也是个正常的Alpha,但重要的是,Shaw根本没有怀了自己的孩子。

 

Cole也不是个固执的Omega,他马上像Root道了歉。

“对不起……”

 

当然Root也不想纠结在这件小小的事上。

她努力把话题引向正常聊天内容的范围。

“你看,我最近也没怎么睡觉。”Root揉了揉乱蓬蓬的头发。

“为什么呢?”

“唉,自从Shaw的出现,我现在不再是一个人了。”Root叹了口气。

上课被Shaw拉着吸,课后也被拉着吸,睡觉就别提了。

Cole瞪大了眼睛,表情一时很难形容。

 

第二天,

扭腰屯又传开了一个消息,

 

其实Shaw没有怀Root的孩子。

而是Shaw一直在折腾Root,还导致对方怀了自己的孩子。

 

真惊喜。

 

#

 

发现一篇比一篇短

 

August
17
2017
评论(20)
热度(31)
© 延禧宫头等小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