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POI】头盔梗

emmmmm....
脑洞区

密封的空间。
模糊的。
漆黑与阴冷。
挣扎,呐喊,被吞噬。
无力逃脱。

远处传来隐隐约约的声音。
“.....喂?....”

她感到肚脐眼被一勾(不是门钥匙不是门钥匙),坠入了一个熟悉结实的怀抱。
一切都变得清晰起来。

Shaw眯着眼睛,交叉抱着手臂看着她。
“噩梦?!哦老天!实话实说,root,你又有什么瞒着我?”
“Opps!!!亲爱的,你关心我!”Root眨着她湿漉漉的眼睛。

“请你正面回答本到问题。Sameen JPEG. Shaw不为所动。
“Okkk。好吧,你想要我说些什么呢?比如——”
“比如说,你的上帝大宝贝儿又让你做一些极其危险的任务了?”

“No,Sameen.机器总是很照顾我的,你知道的。”
“WowWow,这么说来,Root,我们的话题又回到了原点。长话短说吧,Root,你又做什么噩梦了?”
Shaw有点急切。

“Oh,我注意到你一句话里面提了我名字两次。”
“不许转移话题。”
“好吧好吧,事实上我并没有做什么噩梦。”

“那......你刚才的样子让我不是很懂。”Shaw显然不是很相信Root说的话。
“Oh,god。我想你在得知我于一个戴反的头盔抗挣了半天后,一定会去想我十天半个月不会停的吧。”Root叹了口气,脸上却没有应有的表情。
“......”Shaw才不要告诉Root自己前几天在梦里追逐着一个会飞的牛排知道从床上跌落于地为止呢。

后记
Shaw在第二天砸烂了纽约城所有的各种头盔店。
“哇噻,Sameen你还是爱我的耶!”
“得了,闭嘴吧!头盔戴反小姐!”

October
04
2017
评论(18)
热度(37)
© 延禧宫头等小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