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POI】来自豆豆警察迟到的七夕庆祝

今天是七夕节的第二天。

被虐的豆豆警察表示终于度过了那悲惨的一天。




大家好!我是Fusco,一个优秀的纽约警察。

对对对,就是那个才貌双全逸群之才玉树临风温文尔雅淑人君子清新俊逸品貌非凡惊才风逸的那个警察叔叔!!!

欸什么?!什么鬼的“豆豆”?!我怎么能会叫这个不能凸显我帅气的名字?!!哼!

 

 

咳咳,偏离主题了。

你们还记得昨天是什么节日吗?狗屁七夕节啊。

我今天就是想跟你们谈谈我的两位同事在七夕节的所作所为。【手动微笑】

 

我这两位同事,真名就不提了。一个叫美国甜心,跟名字一样,我第一眼看到她就发誓她是美国最最最最最最甜的人,不过当时纯真的我毕竟没有看到内在,唉,人心难测啊。另一位呢,名字叫炮仗,是美国甜心给取的,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她脾气贼大的跟你们讲,易燃易爆炸嘛(情不自禁唱起来)【其实是我也不知道,鬼知道这小夫妻晚上想象力这么好,会取这么奇奇怪怪的名字】

 

天哪,她们简直是太虐我这个可怜的single dog了,害的我晚上都吓得无法入眠【光天化日之下 我可能需要一副墨镜】

 

 

事情是这样的。

 

其实说到底这事还是要怪眼镜儿。

你说对吧,七夕没号码就没号码,大家一起好好的坐在位置上,聊聊天喝喝茶,那眼镜儿偏要提“哎呀今天是中国的七夕呢”还特么冲旁边的神奇男孩笑了一下?!你很闲呢你?!麻蛋!

 

这下好了,美国甜心就这样就此发挥,她挽住了炮仗正在擦拭枪支的手,用她那甜的快要让我吐了的嗓音对炮仗说些什么,炮仗就立刻停下手,脸色立刻一变,冲美国甜心白了一眼。哦,这些不足一提,我都习惯了还能接受的,但是这特么的重点来了。

 

美国甜心瘪了瘪嘴,故作伤心的发出一种小猫的声音【没错,就是小猫的声音,还贼熟练的我跟你讲】叫了几声后,还不忘补充一句什么如果炮仗再不理她他就去找牛郎织女玩。

 

欸这下炮仗就来精神了,把枪支小心的放在旁边的座位上,嘴角往下一扯,眼睛马上瞪向了美国甜心“谁是牛郎织女?!”

美国甜心见自己得逞了,也不说话,抱着手臂,似笑非笑的看着炮仗。

炮仗这下真的火了,利落的伸手掐住了美国甜心的脖子,膝盖往她肚子上一顶,借势骑在美国甜心身上。

然然然然后,炮仗就就就就特么的扯起了美国甜心的衣服。

 

嗨嗨嗨嗨嗨!!!我还在这里欸啊喂!!!!

我惊恐的看向眼镜儿。

刚刚还在和神奇男孩腻乎的眼镜儿也感受到她俩天雷地火的气势,冲我比了个手势,意思是叫我们三个悄悄地出去。

我被炮仗和美国甜心的大动作吓得呆愣在原地。

眼镜儿这下急了,矮下身子偷偷摸摸的来到我旁边,轻声对我说“快走!”

不,没有人给我勇气。

我害怕,我不听。


我没有做出动作。

 

眼镜儿和神奇男孩没有办法就先偷偷溜出去了,走之前还给我一个鼓励的眼神【?】

我意犹未尽的咂咂嘴。

哦,这咂咂嘴就算了,我还好死不死的凑巧放了个屁。

是的,凑巧。

噗。

声音蛮大的。

 

炮仗和美国甜心终于注意到我还尴尬的站在那儿了。

炮仗抬起头看了我一眼。

好吧准确来说是凶狠的瞪了我一眼。

 

我不知道那时我是怎么走出去的了。

我好像失去了意识。

 

 

事情就是这样的。

悲伤的流出两行清泪的我打算找我的好狗狗做个伴。

 

 

哦,算了,好狗狗旁边一直看我的那只小母狗眼神不善。




以豆豆之名OOC

 

 


August
29
2017
评论(1)
热度(34)
© 延禧宫头等小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