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1.

她死了 真真正正的去了
但好似又一次走进了你的心里

2.

你摩挲着手里她的照片
眼光却落到了别处

多乖的小姑娘啊
她一向听你的话
你说 天冷了 要穿多些
她裹上了极厚的大衣
你说 早点回来 我在家等你
她果然早早的敲起了你的门
你说 走吧 别再相见了
她一声不吭 转身即去

惊觉相思不露 原来只因已入骨
她笑你唱歌似唱戏
你说 那我将这曲只唱给你听可好
她笑了笑 说 好好 你唱罢
但你终是没唱完

情不知所起 一往情深
你说 现在我给你唱完

3.

南柯一梦

你梦到了她
你梦到了她极是温柔的喊你 老周 涛儿
你梦到她安安静静地坐着翻看资料
你梦到她搂着你的肩 轻轻的抱住你的腰
你梦到她甩开你的手
你梦到她那白衣上染满了血红 刺眼的很啊
你梦到你又一次拉起了她的手 却渐渐的冷了下去

太迟了
你睁开了眼睛

你也算
是个烂柯人了

4.

卿卿 我啊

负你太多

August
01
2018
评论(3)
热度(26)
© 延禧宫头等小狗 | Powered by LOFTER